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5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有赵海玮副校长、创业文化学院梁绍斌副院长、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创业文化学院老师。创业文化学院梁绍斌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梁绍斌副院长就“优秀毕业生及创业典型信息采集走访工作”;“《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企业岗位信息汇编》工作”;“2018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就业率)上报工作”;“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及就业指导教师大赛准备工作”四项工作的要求、工作目标、时间节点进行讲解,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发动各学院老师认真完成好这四项工作。

  最后,赵海玮副校长强调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做好优秀毕业生走访工作、招聘会企业岗位信息汇编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上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他强调,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好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深入贯彻落实好陈优生校长提出“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发展方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