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文化学院赴GT创新谷参观学习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2018年4月11日上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率领创业指导科全体人员赴GT创新谷参观学习,受到惠州创新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吴鑫董事长和梁毅总经理热情接待。

  吴鑫董事长首先带领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GT创新谷整体风貌,随后在会议中以动漫视频形式直观体现出创新谷的架构和运营模式。梁毅总经理就项目引进,孵化、建设、落地、运营为一体打造全域旅游产业链的平台进行详细介绍。

  会议上,郑辉华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情况,如项目孵化、项目管理、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随后,双方就项目引进、校地合作、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

  此次参观学习是深入贯彻落实我校陈优生校长提出“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发展方向,也为今后创新校地合作新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