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文化学院召开“深入学习陈优生校长2018年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201833日上午10:30分,赵海玮副校长及创业文化学院全体人员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学习陈优生校长2018年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讲话精神会议,并就创业文化学院2018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部署。

IMG_9147_看图王.jpg

会议上,赵海玮副校长首先对陈校长教育教学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按照陈校长提出围绕“肩负新时代教育使命,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这一主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随后,梁绍斌副院长就2017年就业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对2018年上半年就业工作进行新一轮的部署,并着重点明须做好本月月底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他希望我院今年能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转变学生就业观念,让学生从传统就业发展为“可雇佣”,化被动选择为主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IMG_9151_看图王.jpg

最后,郑辉华副院长就2017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就结合陈校长工作会议报告,提出在2018年上半年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工作,以努力建设“七个一”工程为牵引,要求我院老师紧扣我国“双创”主旋律,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大的平台。

IMG_9154_看图王.jpg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我院全体老师明确当前任务和形势,着力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在工作和专业水平上继续迈进,为我校创新创业年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