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巡回讲座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为提升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能力。2017621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三教东小礼堂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巡回讲座,广州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王小良副总裁应邀作此次巡回讲座主讲人。出席此次讲座的领导嘉宾有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向丹阳、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运营部总监林伟坚、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运营部副总监麦惠南、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培训部经理江孟雄、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大区总监胡一石、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海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梁绍斌、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

  讲座上,王小良副总裁从“互联网+” 产业现状与技术热点解析、从“互联网+” 产业现状看大赛参赛热点与趋势、互联网典型商业模式、获奖项目共性分析与优秀项目画像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政策与创业趋势分析。最后他通过讲解分析典型案例,使选手们直观了解“互联网+”大赛。王小良先生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积极为学生们排忧解惑。

  随后,向丹阳副会长讲话中强调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造力,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

  最后,梁绍斌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是主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目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是重点,加强教师能力建设是关键。希望我校大学生做到敢“闯”更要敢“创”,努力成长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IMG_8770_看图王.jpg

                                                                                       嘉宾1

                                      IMG_8779_看图王.jpg

                                                                                       嘉宾2

                                      IMG_8794_看图王.jpg

                                                                                     现场

                                      IMG_8946_看图王.jpg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