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超新星飞盘俱乐部正式成立(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1
体育学院超新星飞盘俱乐部成立仪式于2022年12月10日下午15:00在学校足球场举行。
仪式一 嘉宾入场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超新星俱乐部指导老师李震老师、超新星俱乐部代表黄瀚聪先生、林爱雪女士、张裕彪先生、王嘉伟先生、陈奕杰先生、彭峰先生、宋南先生。

仪式二 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学们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赶来参加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的超新星俱乐部成立仪式。我仅代表超新星俱乐部全体成员对大家的到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超新星俱乐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

仪式三 李震老师致辞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超新星俱乐部的目的就是要突出学校体育工作的地位,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学校体育工作特色。大力推进极限飞盘活动为重点,通过举办极限飞盘比赛,吸引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和竞争合作意识,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积极、健康、有序开展。

仪式四  超新星俱乐部代表发言

超新星俱乐部在本学期内多次组织了极限飞盘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收获良多,俱乐部的各位成员都非常积极的配合工作,在比赛期间也吸引了很多对飞盘不是很了解的同学加入了我们俱乐部,期间,新成员经过多次参加活动,已经熟练的掌握了极限飞盘,熟悉了解了竞赛规则。

仪式五 宣布俱乐部成立

李震老师宣布超新星飞盘俱乐部正式成立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