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三届足球“迎新杯”联赛(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16:00召开了第三届足球“迎新杯”联赛。

出席嘉宾包括:
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
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正栋
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凌维
体育学院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俊和
体育学院专业负责人:王群
体育学院公共体育办公室主任:易凤莲
体育学院20级辅导员:莫建明

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致词:本次迎新杯联赛的开展,是一次展示个人魅力的盛会。我们的队员必须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展示我们的激情与斗志,展示我们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我们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在参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

裁判员宣誓:为了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我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与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运动员宣誓:为了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首场比赛:22社体1班 VS 22运营1班
在开幕式之后,运动员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足球场,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上半场




中场休息
各队在中场休息的时间里都在讨论着各队的战术


下半场
各队在中场休息后都迸发出必胜的决心,都想为队伍争夺比赛的胜利。




最终比分:
22社体1班 VS 22运营1班
               2:5
比赛圆满结束,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