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队赴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乙A组)归来(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5
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乙A组)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大学承办,是广东省高校一项重要的传统品牌体育赛事,为高校大学生提供展示体育竞技水平、传递体育精神力量的重要平台。本次联赛历时八天,共进行了118场比赛,59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我院派出一支队伍,共计十二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前四场赛事我院分别以47:111、59:106、38:78、63:99不敌广东理工学院、私立华联学院、惠州学院、海洋大学。
第五场我院对阵广东工商,本场比赛为我们本次的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卯足了劲,在比赛前两节,双方比分死死咬住不相上下,第三节开始,我院改变战术进行122盯防,逼对方屡次失误,开始领先比分,队员们愈战愈勇,最终91:76取得了本次参赛的第一场胜利,这是零的突破,也是我院第一次参赛的突破,相信经过本次比赛,队员们都认识到了自身不足,回去总结经验,必然能取得更多的胜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