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乒乓球“新生杯”取得圆满成功!(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6
经过激烈的角逐,12月1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新生杯”邀请了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立刚、指导老师吴鐥香和恒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饶广厚先生前来观赛!并且出席本次“新生杯”乒乓球比赛闭幕式。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打出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发球,接住一个个风驰电掣的攻球。赛场下,加油鼓劲的同学也是毫不放松,神经紧绷,似乎早已与场上的参赛选手共进退。每个人都使尽了全力为参赛选手加油!当得分时,总能听到场下的阵阵欢呼。





经过重重比赛,第十一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男子前八名女子前四名名单也终于出炉了。
                                 主持人(刘嘉敏)宣布获奖名单。

女生
第一名:刘艳婷
第二名:曾佳玫
第三名:黄文芳
第四名:王可


男生
第一名:蔡晓彬
第二名:姚迪凡
第三名:梁嘉耀
第四名:黄育基
第五名:吴鸿锦
第六名:黄文斌
第七名:刘钰杰
第八名:刘培泓

指导老师吴鐥香和恒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饶广厚先生为男子4~8名颁发荣誉证书!


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立刚为第三名、第二名运动员颁奖!


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为第一名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同学之间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展现了各自风采、展示了学子们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感谢所有的裁判人员以及工作人员!我们的第十一届乒乓球新生杯到此结束!同时也感谢恒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商。

                                                     大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