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易凤莲老师喜获全国科研论文二等奖(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易凤莲老师撰写的论文《体育游戏教学对学前儿童的情绪智力发展的影响研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喜获二等奖。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此次在科报会中获得二等奖(含)以上的论文予以在核心期刊发表文章同等认定。






       易凤莲教师负责体育专业的儿童青少年体适能基础课程,结合实际教学,进一步深入研究幼儿体育、儿童青少年体适能,加大体育学院在科研工作的前进步伐,为体育学院朝着多元化,新时代发展而努力,为新一代儿童体育运动奉献一份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