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体育学院第一届“体育节”开幕式(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7
2023年4月13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第一届“体育节”在体育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主持人何万里介绍此次到场出席的各位嘉宾,他们包括:
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
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正栋老师、团委书记张凌维老师
体育学院莫建明老师、李震老师、王群老师、易凤莲老师、张誉老师,张俊和老师、吴善香老师、袁浩老师、施炀生老师、杨雨婷老师、施文伟老师。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致开幕词:

他指出:自学院创办以来,就一直把发展学生体能、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顽强意志、锤炼优秀品格作为办学指导思想严格落实。
他要求:作为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平台,全体运动员要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

学生代表陈志生发言:本次体育节。我们相信全体运动员一定能够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我也相信,各位裁判员一定能够坚持岗位。各尽其责。公正判裁决。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黄凯宣誓:


运动员代表李培杰宣誓:

侯振波院长宣布开幕:

全体留念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