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州市足球裁判员、教练员业务提升培训班圆满结课(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加强惠州市青少年足球裁判员,教练员的队伍建设,促进惠州大专院校足球教学健康发展,在疫情稳定并做好防控防疫工作的情况下,惠州市青少年足球协会于2022年11月26日-27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惠州市青少年足球裁判员,教练员提高班。

      本次提高班共有85名学员参加,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第一天由中国足协国家级裁判员、广东省足协2、3级裁判员讲师、广东省足协室内五人制裁判员助理讲师古少辉进行足球裁判员基本素质要求和职业道德的规范、竞赛编排与记录台工作、裁判法的讲解。



下午由古少辉讲师在体育馆对学员们进行执裁工作的实操教学与训练并进行了体能测试和实操考核。


第二天上午由广东省足协协会E级教练员讲师王巍进行足球教练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和在不同年龄段如何培养青少年热爱足球进行讲解。


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校园足球教师专项培训运动防护课题讲师、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俱乐管理人员培训运动防护课题讲师、威习运动防护的陈挺老师对学员们进行青少年运动损伤防护的讲解并演示了心肺复苏的过程。





至此,本次提高班已圆满结课,全体学员们经过两天的培训,相信学员们对于足球执裁,教练员以及青少年运动创伤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此希望各位学员们将学到的内容运用到社会当中,为惠州足球裁判员教练员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