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致敬!祝贺体育学院易凤莲老师荣获“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称号(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2
近日,从《关于表彰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决定》(粤民教协〔2021〕47号)获悉,我校在2021年“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表彰活动中喜获三项荣誉,其中,学校李翠玲副校长获得“优秀副校长”称号,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老师、体育学院易凤莲老师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易凤莲老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优秀教师”、“教学质量评估优秀”、“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各种荣誉称号,曾多次获得省级教学技能大赛,科研论文赛奖项,特别是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会中,科研论文报告会获得二等奖。现担任公共体育教研室副主任,主管公共体育课教学及学生体育活动。
最后,再次祝贺易凤莲老师获得“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更是集中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