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领队、教练员会议(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充分做好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校运动会的筹备与动员工作,体育学院全院动员,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11月15日晚上19:30,体育学院老师在报告厅召开“第十七届运动会领队、教练员会议”。

首先,侯振波院长提醒同学们:乐跑成绩关系到期末体育考试成绩,并强调体育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种类型,体育是必修的一门课程,体育可以帮助人们增强体质,同时可以放松身心,这样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帮助,突出了体育的重要性。
其次,就准备工作分工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与说明,针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做出了比赛要求。
最后,对“入场式彩排”“开幕式”“闭幕式”时间、地点提出要求!

莫建明老师讲解运动会相关规则:
1.检录:田赛(直接去赛场检录)、径赛(滑场检录),检录时带上号码布和参赛证。
2.所有参赛项目不可以赤脚,钉鞋不可以穿长钉。
3.预赛、决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集体项目50米纵向连足跑,按成绩排名,若进入前8名,则比两次,第一次进入前8,第二次进入决赛再比一次;除以上项目,其余项目直接决赛。
4.破纪录:分为学校校纪录和学校田径运动会纪录,破学校校纪录加十五分,破学校田径运动会纪录加十分。
5.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男子:28分钟内,女子:25分钟之内,若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则不记成绩。
6.4X400米比赛规则,第一棒运动员分道跑,第二棒运动员分道跑,跑完第一个弯道,跑过标志桶可以抢道,第三棒、第四棒运动员在起点等着交接棒,听从裁判指挥。
7.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在成绩公布15分钟后去颁奖处领奖。



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易凤莲老师对本学期乐跑情况做了数据统计与分析,并提出要求。


皮建彬副校长对第十七届校运会工作做出强调与要求:
1.提出各学院要将乐跑作为评选奖学金、评优评先甚至关系毕业的一项重要标准,落实到工作中去。
2.强调校运会各方面安全工作要做足。
3.强调运动会纪律,运动会期间会给各个学院,各个班级安排指定的位置,同时,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去检查参赛人员与未参赛人员的考勤情况,维持会场秩序。
4.要加强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确保防疫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保证校运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体育学院多次召开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详细部署运动员方阵训练、赛事宣传与动员、志愿服务各项筹备工作,并及时跟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侯振波院长检查、修理起跑器,补写缺失的号码布,更好的为运动员所用。



同学们整理校运会所需的号码布和工作牌





2021校运动会各事项时间、地点安排
运动会正式时间:11月19日、20日两天
运动会彩排时间:11月17日下午16:00
地点:一教篮球场集合
运动会开幕时间:11月19日上午7:50
地点:惠阳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田径运动场中心
运动会闭幕时间:11月20日下午16:00
地点:惠阳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田径运动场中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