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志愿者义扫活动(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公共场地的责任感和义务感,体育学院开展了 “志愿者义扫活动”,义扫活动于2021年10月30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行。




志愿者们都非常的热情,打扫书桌的卫生和整理杂乱的书籍,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在各自负责区域内忙碌着。



                                                  志愿者大合照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和团结友爱的精神,还有无私奉献的品质,共同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