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圆满完成整周实训课程(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9
    体育学院在探索校企合作、校企联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的模式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4月份在与船行地球(惠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一个月之后,双方在校企共建、产教融合、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上,经过多次研讨论证,体育学院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17名学生,于第十三周前往富力湾海上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开展滨海休闲项目整周实训课程。



     开展此次实训的目的:体验水上休闲体育项目的魅力,学习水上休闲体育项目的运营、管理、推广,并根据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实践。了解惠州本地及周边的水上休闲体育项目发展现状,运营状况,就业前景等。



     计划开展整周实训前,学生顾虑较多。体育专业教研室两次组织班会做通学生思想工作,为学生排除心中忧虑,最终17名同学报名前往实训基地开展实训课程。



    实训期间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带领老师前往实训基地慰问了参加实训的学生,并与学生开展了水上互动,老师们被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气神所感染,为他们的巨大进步而欣慰。





     通过此次实训课程收获颇丰,同学们不仅体验水上休闲体育项目的魅力,学到了桨板、皮划艇、帆船等专业技能和水上救援技能,同时也了解了滨海休闲项目的市场前景、发展现状,俱乐部的运营管理等诸多知识,最主要的是使学生完成了从学生到社会角色的心理转变,学会服务他人、团队合作、勤劳肯干的优良品质。







      本次实训为企业培养了人才,为社会输送了专业技术服务人员,为学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训结束后,有6名同学留在穿行地球富力湾进行节假日兼职,最终实现了校企双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