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惠州蒙古大营复出杯篮球公开赛于惠州会展中心顺利进行,我院代表队取得胜利!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2021年4月7日晚,惠州2021复出杯篮球公开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队VS惠州人队的比赛在惠州会展中心打响。

                                双方队员准备进行中圈跳球

比赛一开始惠州经济学院队员就连续两次远投三分命中篮筐拿下6分,占据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越打越有自信,突破分球、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令人应接不暇,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整个篮球馆,增强了场上的紧张氛围。


                         体育学院运动员在球场上积极进攻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以62:49战胜惠州人队。


体育学院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俊和老师在比赛中为队员进行战术指导,
给予了队员很大的战术帮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