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用友&新道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6

    2022年3月25日下午14:00,经济管理学院与用友&新道公司的校企合作交流会在一教313会议室召开。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用友&新道科技集团广东区副总经理曾祥伟,用友&新道科技集团RPA课程高级顾问徐启超,用友新道科技校企合作经理范松钦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财会系主任蒋明敏主持。

  会议围绕实践教学、课程改革、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培养新商科及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进行探讨与交流,并针对财会系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课程RPA财务机器人课程改革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

  新道科技副总经理曾祥伟先生向我们介绍了用友、新道公司历年来的发展状况,此外,他还向我们介绍了其他院校与新道合作的案例,将行于实践教学,深于数智教育贯彻到底。

  王宏道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校,下一步,学校将大力推进与用友、新道公司的合作力度,共建新商科综合实践教学基地,共建专业和产业学院,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促进科教、产教融合,构建特色化商科教学体系建设,共育新商科人才。

  交流会后,用友、新道科技集团RPA课程高级顾问徐启超老师分享了关于财会专业RPA财务机器人课程的实训平台及核心项目模块,财会系多名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并收获颇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