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双赢谋发展——我院与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举行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在校内隆重举行。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邓月辉、书记刘燕荥、常务副会长曾珍珍、理事张鹏飞、李丹心、陈秀玲、监事任伟清、执行秘书长张玉洁、副秘书长陈万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方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蔡贤斌主任主持。

  

  王宏道院长代表活动致辞。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了行业协会长期对我院校企合作工作不断递进、深化的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结合我院建立产业学院的契机,希望以后与行业协会能开展更多渠道的合作,愿合作之花长盛。

  

  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邓月辉代表协会致辞。邓月辉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介绍与学校合作近十年取得的各项成果,为学生提供了知识、技能和经验。展望未来,希望协会跟学院能深化各种资源融合,校企合作互利双赢谋发展。

  

  

 

 

  接着,方凡副处长代表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对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就经管学院与行业协会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学校在培养符合行业标准,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专业人才需要与协会进一步的合作,期待未来取得更佳成绩。

  

  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产业学院的建设、人才培养趋势、农村三支平台建设、校企党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VBSE财会实训中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