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旅游协会和市青年创业协会领导到访我院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上午,惠州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好、惠州市青年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谭俊斌一行4人到访经济管理学院。王宏道院长代表学院表示欢迎,双方在办公室举行会谈。学院副院长饶志平、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旅游系主任白杨、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李飞。

  王院长表示,学校办学,要多听行业企业专家意见,希望对方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惠州旅游人才培养把脉。

  惠州青创会谭副会长认为,要针对性培养人才,教材要紧跟行业现实,校企合作要深入,教师和学生要双进入(进入行业企业,进入岗位工作任务)。青创会可发挥平台作用,架起学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努力实现共商共享共赢。

  惠州旅协李好副会长也提出,后疫情时代,旅游消费变化,带来旅游企业业务、岗位、技能需求的变化,学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也要及时调整,围绕文旅创意、项目策划、营销等方面,开展特色化培养。协会商会作为平台,沟通信息,联结企业、资本,输送人力资源,与学校的合作大有可为。

  王院长对对方的热心与诚意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扩大与加深双方合作,在建立行业企业专家顾问团、推进师生进企业、特色化技能培养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开展。


[交流会现场]


 

  供稿:李  飞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