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关心勉励促成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2022年4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实践教学部科长李海丽、实践教学部主任林暹亮一行走访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并看望我校正在TCL实习的学生。受到公司人力发展部部长赵立娜、工会主席管勤、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欢欢的热情接待。

  在TCL领导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TCL展览厅与文化长廊。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赵部长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TCL与惠经院校企合作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规划。

  王院长对TCL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能够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合作模式。此次交流,能够加深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更好地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

  随后,在TCL工作的实习生们先后汇报了实习实训工作情况,分享实习实训感悟,并真心感谢TCL提供实习实训锻炼的机会。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欢欢对我院的这批实习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强烈的学习意愿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王院长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努力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为今后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林暹亮主任还与人力资源经理吴欢欢对现代学徒制的其他具体事宜进行沟通,最后双方表示期待能够在进一步交流中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