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财会系2023年度职教周活动--“优秀校友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今社会的就业环境,着力于解决财会专业学生未来创业、择业、就业过程中的困惑,经济管理学院财会系邀请了17级财务管理3班班长、广东泛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彦良校友于5月24日在二教VBSE财务综合实训室开展了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财会系蒋明敏、蔡贤斌、徐丽芳老师出席了分享会。

  范彦良学长热情无私地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生经历、正式参加工作的就业经历、自主创业经历等,在场的师弟师妹们均深有所感。范彦良学长认为,每个人的经历都有相似之处,但又不完全相同,他由衷地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争取在前人的基础上,做得更好,少走弯路,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更好地适应社会就业的需求。学习专业知识,最重要的是热爱,只有热爱方可抵岁月漫长。在人生发展方面,学长也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健康生活,注重效率,冷静从容,锲而不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