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拓思路,互学互鉴共提升——我院出访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财经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借鉴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向优秀同行学习,取长补短,夯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颜坤林,管理系刘婷主任与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老师一行4人前往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财经学院参观交流。受到财经学院刘石头院长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老师热情接待。

  会上,财经学院刘石头院长致欢迎辞,同时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实践教学体系、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对该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黄洁瑜主任介绍了该专业的办学特色:第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岗·课·赛·证”融合贯通,紧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要求;第二,团队建设课程打破传统课程体系,以项目带动师资队伍、学生队伍、师生互动建设,充分体现高职教育特色;第三,人才培养目标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彰显了高职教育社会适应性。我院颜坤林副院长首先财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接下来两个专业的老师在人才培养、学生竞赛、实训室建设等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