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暨机场运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全面了解旅游系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旅游系于第9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用以自查为主,自查、抽查和教学反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旅游系叶敏主任还转达了近期学院管理层会议的精神,大家就教学纪律、教学研讨会、教学、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双证证制度实施、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春季招生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各位老师就2023级机场运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别从方案主要内容调整、专业培养特色、职业证书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解读,使每位老师对方案制订原则、课程设置思路、专业发展方向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