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开展合作共赢谋发展教学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进一步提高系部教师教学质量,严肃教学秩序,同时做好我系新专业申报工作。2023年4月12日下午,旅游系全体教师在办公室召开了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叶敏老师传达贯彻落实学院管理层会议的精神,明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思路。会议强调,我系现仅存机场运行专业,谋发展是当务之急,全体老师应积极准备新专业——中西面点专业,按任务落实材料的撰写,争取专业申报成功。在教学方面,要严于律己,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个人仪容仪表,严抓课堂纪律。同时强调从本学期开始,每位教师都需要参与到教学小视频的制作中,把课堂上精彩的环节用小视频呈现出来。在纪律方面,会议强调教师凡是调课两天以上的,首先要去人事处办理请假手续,然后在去学院办理调课,两天以内的可以在学院直接调课。会议强调了每周三下午开例会,并且将开会的讨论内容撰写成新闻稿。我系全体教师就新专业申报材料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气氛较为热烈。

  本次教研会让老师们明确了本学期接下来的努力方向,齐心协力申报新专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