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开展抓教风提质量教学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严肃教风,同时做好实习生管理工作,2023年3月29日下午,旅游系全体教师在办公室召开教研室研讨会,共同学习提质增效,自我反思促进提升。

  会议首先由尹小娟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叶敏老师传达学院周一会议的精神,明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思路,在教学方面,要严于律己,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精进不松懈。对于一些理论性较强的课程,积极采用现代化平台,提高课堂的趣味性。在实习生管理方面,要加强对所指导的实习生的教育和管理,与实习生保持联系时刻了解其思想及动向,高质量完成实习生管理工作。在科研方面,鼓励教师多做科研,做高质量的科研。

  本次教研会让老师们受益匪浅,不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专业素质,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