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下午,学校招生办胡学军副主任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调研,在一教313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工作座谈会,我院院长王宏道、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主任对今年招生情况及招生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此次调研,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各专业的专业特点以及就业方向,以便在以后的招生宣传形式上有所创新。

  王院长对胡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招生办同事在招生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王院长围绕学院的建院理念、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校内外实训基地等方面作了介绍。王院长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招生工作,打造专业特色,加大宣传力度。

  各专业负责人依次介绍本专业特色及就业方向,并对接下来要开展的招生工作进行座谈,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同心聚力,勇毅前行,新一学年的招生工作一定会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