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第一课”:新中国的崛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以《新中国的崛起》为题,为2022级22会计1班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王宏道院长通过对新中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的回顾,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剖析了新中国为崛起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通过新中国发展史引导同学们去学好中国发展史,在历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课程最后,王宏道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勉励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青年学子,要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王宏道院长的课堂内容丰富,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始终坚守初心,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