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基础》课程组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下午16:00,我院经济学教学团队《经济学基础》课程组召开了本学期《经济学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全体课程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伟传老师主持。

  何伟传老师介绍了本次教学研讨会的议程:22级新生人数和本学期授课班级情况;讲解本课程教学大纲包括教学内容、重难点、学时分配、考核方式等;教材和辅助教材的选用;作业和实训的标准和要求;课程组工作安排等。

  课程组重点分析了在过去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为经济学课程教学要灵活、重难点突出、吸引学生注意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小视频和抖音把经济学课堂变得通俗易懂。

  王宏道院长高度赞赏了本次教学研讨会,并对课题组的课程教学提出了淡化理论,强化实践;以点带面,教学体系完整;中西结合,时政热点;丰富资源,强化趣味四个方面的要求。同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资源共享、分工协作,二是课程改进,未来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