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下午,管理系在茶艺室组织了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介绍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刘智航书记、办公室骆惠兰主任出席了专业介绍会,管理系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王宏道教授代表学院对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王宏道教授围绕学院建院理念、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校内外实训基地等方面作了介绍。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负责人刘婷和袁照稳老师分别从专业发展情况、行业现状、学生就业方向和前景、从业技能资格证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向2022级新生分享了大学学习心得和经验。专业介绍会还邀请了海通证券惠州营业部陈晓树总监为学生开展反洗钱知识科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