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赋经管,共策未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7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星赋创达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星赋创达副总裁代小娅女士、惠州区域负责人彭佳慧女士和惠州区域人事行政主管肖春先生、学校副校长李翠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饶志平,商贸系主任贾雯及商贸系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余琦主持。

 

  星赋创达副总裁代小娅女士、学校副校长李翠玲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星赋创达副总裁代小娅女士、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代表双方互赠合作牌匾。

  星赋创达副总裁代小娅女士、学校副校长李翠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分别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现代商贸人才达成了共识,希望大家共同支持、大力配合,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商贸人才贡献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