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我之力,创清新校园 ----清扫实训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6

   以心为愿,以爱同行,为了让实训室环境能够干净整洁,我们的志愿者化身成为环保小卫士开始了今天的实训室清扫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我们的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到达指定地点,在郭艳玲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开展活动。郭老师将志愿者分为10组分别对VBSE综合实训室、ERP沙盘实训室、会计电算化实训室、酒店实训室、导游实训室、礼仪实训室、机场实训室、茶艺室等10个实训室进行清扫。

  志愿者们仔细地整理杂物,将物品分门别类地放在适当位置,有条不紊地打扫着实训室的各个角落,并把垃圾清理打包。在这炎热的午后,志愿者们的脚步从未停下,大家互相帮助、合理分工,大扫除活动也就变得轻松且愉快。最后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实训室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让我们的学习环境更加的美丽舒适。

  志愿者们热爱劳动、乐于奉献,不仅对自身进行了锻炼,也让内心得到了满足和升华。他们为我们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也希望大家积极爱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传递我们的爱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