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助铸新风,回归教书育人初心, 勤习慎思展新彩,夯实人才培养基石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首届“教风、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2021年12月29日下午三时整经济管理学院在三教小礼堂举行首届“教风、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参会,会议由骆惠兰老师主持。

  首先,由汪玉霞老师作《人力资源管理实务》课程的教学展示,汪老师的教学设计巧妙,课堂以学生为中心,让课堂“动”起来了,学生课堂“获得感”强烈,参与积极性高,教学效果明显,课堂充满了“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

  接下来颜坤林副院长作经济管理学院首届“教风·学风”建设月的总结,颜院长对“双风”建设月进行了介绍,汇报了在活动月期间,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游建雄书记宣读教师教学比武、辅导员主题班会竞赛、优秀教师的获奖名单。杨海涛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给获奖老师颁奖。


  最后,杨海涛校长发表重要讲话,杨校长首先对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杨校长在讲话中强调:第一,学校致力于打造“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的“三味”校园,希望通过“三味”校园的建设进一步凸显学校的办学特色,让老师、学生和学生管理者对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定位能够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办学共识;第二,高等职业教育的目标在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综合人才,学校提出要培养学生的三种能力:自信自强的能力、胜任岗位的能力、职业成长的潜在能力来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未来我们通过师风、教风、校风的齐抓共管来实现这一目标。第三,学校十分重视学生专业职业技能的培养,学校举办的“比武堂”和“讲武堂”活动是进一步强化“技能”对学生的重要意义,经济管理学院的“双风”建设月活动与此相得益彰,我们把此次活动的经验总结好、宣传好,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做出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