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系举行“比武堂”活动之学生会计技能展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财会系系在二教一楼VBSE财务综合实训室举行惠经首届学生技能“比武堂”活动之会计技能展示。此次展示,以学生点钞大赛为契机,结合财务管理、智能财税、税务技能,全过程、全方位地展示了学生对会计技能的掌握。学校杨海涛校长到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杨校长观看了点钞比赛以及VBSE财务综合实训海报设计比赛的静态展示,对参加会计技能、财务管理、智能财税、税务技能比赛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对今年参加广东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进行了鼓励,他强调,全国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是目前我校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希望财会系师生努力拼搏、刻苦训练,争取在原有荣誉上有新的突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