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1+X金税财务应用(初级)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上午,第二届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考试在我院二教一楼VBSE财务综合实训室成功举办。财会系、教务处、网络中心等部门紧密协作,各尽其责,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院高度重视1+X试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前期精心组织师资力量的培训并获得初、中级培训师资证书。过程中积极组织学生培训,培训期间严格开展教学任务,给学生提供充足的练习时间和优越的练习环境,为学生顺利通过考试打下良好基础。考试中,我院认真落实考试实施等有关要求,确保各项考务、监考等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学校教务处领导及经管学院领导巡视考试,广东省航天信息公司巡视员张美君书记全程参与当天的考务工作,对考场良好的考试秩序和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考试为我院和财会系后期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推广提供了宝贵经验。

 


 

供稿:蒋明敏

编辑:骆惠兰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