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书记一同莅临财经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钦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5日下午,学校校长肖建彬、党委书记傅道忠在党委工作部部长戴礼祥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张晋元参加调研会。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学生思想状况、招生就业、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管理保障等方面情况,广泛地了解教师们的心声和诉求,并勉励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继续抓好防疫工作,同时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并对我院在规模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课程改革、招生就业方面提出了要突出重点、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创新举措等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调研会现场]



 

图文: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