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道忠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复工复学工作
作者:颜坤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贯彻落实省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5月8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惠州市返校复学工作专班督导检查组验收,经过两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我校终于将迎来第一批返校复学的学生。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健康”返校,在校安心、愉快学习,5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党委工作部部长戴礼祥一行到我院调研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复工复学工作。院长王宏道、副院长张晋元、副书记刘智航参加调研检查座谈会。

  傅道忠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当前世界和中国以及广东疫情的发展和防范情况,在广东省的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广东省教育厅对于高校学生返校复学作了统一部署,我校也为学生返校复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傅书记强调:“把学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工作方针,充分掌握学生现在的身体健康状况、返校具体时间和乘坐交通工具、学生心理状态、学生就餐、学生顶岗实习和学生返校后具体学习内容安排等情况,各项工作都做到统筹规划,细化落到实处,责任具体到人,让同学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傅书记最后强调要以十二分的精神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调动同志们的工作热情把工作做好。

  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首先就财经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向傅书记作了汇报:第一,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第二,制定了学生返校复学后工作日常表,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细化到每一位员工的日常工作;第三,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有序的措施关爱每一位同学。
 


[会议现场]


 

供稿:颜坤林   图:颜坤林
审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