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返岗工作会议
作者:陈钦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6

  5月6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会议。会议在财经大楼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通知》(粤教防组[2020]56号)、《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知》(粤教防组[2020]57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返岗安全卫生知识培训的通知》(惠经职院〔2020〕35号)等文件精神。

  王宏道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安排。他指出,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把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首要任务,严格防疫规范,完成教学任务,减少人流密度,降低感染风险,提高防控能力,稳妥有序落实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第一,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防控工作部署,根据要求,学院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专班”;第二,严格执行上报制度,打造平安院系;第三,构建防控网格,强化疫情动态监测;第四,抓好宣传教育,筑牢师生科学防护基础。

  各部门负责人就网络教学实施情况、科研申报、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准备、招生就业、党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阶段总结汇报。
 

[王宏道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 图:陈钦平
审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