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精英班”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金融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7

  

          2019年11月6日下午,财经学院金融系组织召开 “金融精英班”人才培养研讨会。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会长袁怀志、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出席研讨会,同时邀请到银行、证券、保险、期货等金融企业代表参会。会议在财经大楼惠州市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研讨会现场]

 

  首先,金融系主任颜坤林介绍了“金融精英班”运行情况,对前四届“金融精英班”的情况作回顾总结,同时对第五届“金融精英班”组建情况作汇报。颜坤林指出,首先精英班的成立意义非凡,它迎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的需求,金融精英班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对精准职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意探索,并致力于打造惠州金融界的“黄埔军校”; 其次培训目标明确。能力定位方面,培养具有企业管理规划能力、熟悉职场礼仪、掌握现代微信营销技能、拥有较强理财能力的大学生;职业定位,热爱金融行业,对金融行业充满高度热情,立志于在惠州市金融行业就业;服务定位,立足于大湾区金融行业,推动惠州市金融行业的发展,成为惠州市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
 


[金融系主任颜坤林汇报精英班运行情况]

 

  “金融精英班”的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讲到,参加该班的学习收获了三样东西: 一是对于惠州市金融行业全面的认知,更为具有实践性的金融知识和技能;二是跟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我对未来自身职业路径有了明确的规划;三是给予我们充分的实习、就业机会,学习与工作的零距离接轨。
 


[参会人员交流讨论]

 

  袁怀志会长对 “金融精英班”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和支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精英班”是高职院校与行业、企业合作的长效机制,这种模式值得借鉴;金融精英班的学员们使我们看到了惠州市金融的未来;惠州市理财师协会将尽最大能力和努力把金融精英班办好。
 


[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会长袁怀志讲话]

 

  王宏道院长感谢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未来希望办成“现代学徒制”的“金融精英班”。
 


[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致词]




 

供稿:颜坤林
审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