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专题】学院“银丰杯”会计技能大赛暨“个人点钞赛”半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1

  学校职业教育周启动仪式当天下午,财经学院“银丰杯”会计技能大赛暨“个人点钞赛”半决赛在财经大楼301成功举行。惠州市银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月辉,财经学院院长、教授王宏道,副院长、高级经济师吴承建出席,实践教学、财务管理系、会计系、金融系相关负责人担任现场评委,参赛选手和会计协会成员参加。
 




[比赛现场]
 

  王宏道院长在赛前致辞,感谢惠州市银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以及邓月辉董事长对财经学院发展的支持、财会专业建设的关心、学生会计专业技能大赛连续赞助和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比赛、提升专业技能,通过比赛锻炼应变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王宏道院长致辞]
 

  邓月辉董事长表示,感谢学校和财经学院领导一直以来的信任,银丰会计与财经学院的合作很顺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生会计技能活动和学院的教学。

[邓月辉董事长致辞]
 

[合影]



 

[图文整理:陈钦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