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专题】我院新增广东旭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会计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5月15日下午财经学院副院长吴承建、实践教学部主任林暹亮、会计系副主任徐丽芳及副教授叶治斌一行四人到广东旭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加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受到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吴承建副院长在座谈交流会上指出,实习是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专业成长的重要节点,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成立,是双方交流与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希望双方在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下,建立起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努力把它建设成为一个校外实习基地的典范。学生创业者代表凌文杰在交流中表示,希望通过与财经学院的校企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进双方事业的发展。

  副教授叶治斌老师就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及扶持经费申报等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学生创业者深受鼓舞。

  据悉,广东旭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财经学院2016级学生叶柏林、凌文杰、梁彬等人于2018年9月筹资联合创办,主要业务范围是文化创意与服装设计及销售。

  唱好职业教育周主题曲,树起技术技能型人才观。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一来挖掘校友创新创业成功典范、分享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故事;二是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无缝对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计划,推动我院实践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实习基地授牌]


 
[图文整理:陈钦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