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过去,勇往前行---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4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以“ 不负过去,勇往前行”为主题的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一教会议室召开。商贸系主任、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贾雯老师主要围绕实习安全、实习意义与认识、实习生身份转变,实习阶段总任务,各个任务的完成要求说明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务必遵纪守法,遵守企业规章,同时必须认真完成学校要求的重要性。

  

  会后,各指导老师分别与各自指导学生单独见面,送上对学生顶岗实习叮嘱与祝福的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实习期间多与老师沟通的必要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实习生涯即将正式开始,市场营销专业的每位老师都对学生寄予深厚期望,预祝同学们实习生活充实而精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