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2022年9月9日周五下午,我院旅游管理系在工商楼105茶艺室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王宏道院长、颜坤林副院长、刘智航副书记,以及旅游管理系专业教师和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专业所有新生。会议由20级酒店管理1班的王子涵主持。

  下午3点,见面会开始,在优美的音乐声中,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张丹萍为大家带来雅静别致的乌龙茶艺冲泡表演。

  21旅游管理1班的李采涓与2022级新生玩起破冰游戏,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

 

  专业负责人李飞老师、叶敏老师分别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和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行业发展、专业特色、师资、课程教学和未来职业发展、薪酬等概况。

  

  2010届毕业生以及3家旅游企业创始人兼总经理的陈燕传向新生们分享自己在惠经旅游管理专业的求学经历和工作、创业过程。他强调,社会、行业总是不断变化,唯有不断学习、打好基础、锻炼好专业技能,才能支撑自己走的更远。

 

  经济管理学院王宏道院长发表讲话,王院长表示:新的阶段,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进步,全体新生要紧扣“管理”这个关键,通过学习与努力,使自己不断成长,勇于追逐心中的那份光与热,去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