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青年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我院于2022年4月20日在第一教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这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团总支书记曾碧瑶以及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

  会上,团总支书记曾碧瑶宣读开班课程安排以及考核方式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接着,青马班学院代表郑淑苗发言,她表示将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将理论运用于实际,不断提升我们的沟通,协调,组织等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宣誓,明确学习决心,坚定信念;

  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讲话,刘书记向学员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把握好学习机会,珍惜学习时间;二是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新知识、新观念、新思路的同时,能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三是希望能够学以致用,提升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在斗志昂扬的国歌中结束。团员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牢记“青年有为,奋斗无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