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召开2023级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2023年5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于第一教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议,旨在讨论并修订2023级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出席本次会议的企业嘉宾和院领导有广东弘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学文、方正证券惠州南坛营业部总经理郭敏建、方正证券惠州南坛营业部客户专员许家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金融系主任陈明凛,财富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燕,金融系部分教师代表也参与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金融系主任陈明凛主持。

  会上,来自金融行业的各位嘉宾从社会对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人才需求的角度、就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顶岗实习、实训室建设等专业建设问题展开讨论,各位专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尤其是针对人才培养制定过程中课程的设置给予了大力的指导。最后,经济管理学院王宏道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王院长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几位专家的建议对我院的专业发展有实质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研究,将各位专家的意见转化为专业建设的具体举措,助力学院专业发展;希望各位专家多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加强沟通和交流,持续为我院专业建设建言献策,为本专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对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对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