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2023年3月29日上午,我院商贸系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商贸系市场营销和现代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贸系系主任贾雯老师主持。

  贾主任首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院周一系主任会议精神,从办公室值日安排、课堂教学秩序和信息化手段的应用、个人着装和精神面貌、提升科研积极性、专业建设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要求。接着贾主任围绕每周三的系部会议形式,组织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就每周三例会的召开形式、主题、目标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为本学期系部例会的组织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最后贾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的按时参会和积极讨论给予了肯定,提出希望整个商贸系教师能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安排,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也希望今后的系部会议形式更多样,有更多外出参观和交流的机会。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整个会议议程圆满结束。

  供稿人:余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