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教研室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2023年3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全体教师召开了系部教研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管理系刘婷主任传达本周一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负责人会议的主要事项和内容;系部各专业负责人对近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接下来的专业建设和工作计划,与会教师们就各专业定位和特色展开讨论和分享。

  会议第二项是管理系各专业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安排如下:按照学院统一要求各专业拍短视频对各专业进行宣传,要求环节完整、生动诙谐、突显职业教育特征;开展抖音优秀教师教学视频的学习和交流,针对高职学生特点如何开展教学的问题,老师们提出了很多有创意的想法和方案;坚决执行学院“一专业一企业”的方针政策,开展如何与企业建立深度校企合作问题的探讨等话题的讨论。

  会议最后一项:教师们对近期教学展开研讨,针对近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和经验分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