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十二届“比武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3

   2022年12月2日下午,我院在工商大楼105茶艺室举行第十二届“比武堂”导游服务技术大赛决赛,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各系主任出席了活动。

  

  此次“比武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自10月25日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旅游管理系在校生全员参与,最终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包括理论测试、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三项内容,由李飞、徐月香、朱崇峰、白杨、叶敏等5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佘子涵)、二等奖2名(王思婷、卢若慧)、三等奖3名(吴楚杰、邱芳菲、薛云)和最佳才艺奖(王思婷)、最佳台风奖(佘子涵)。

  赛后,学院院长王宏道发表了讲话,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大家崇尚技能、钻研技能,努力成长为有一技之长的有用之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