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我院于9月14日晚上8点30分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学院领导、教师、企业嘉宾及全体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介绍会由蒋明敏老师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颜坤林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基本认识,他表示,经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都将付出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度过充实而美好的三年大学生活。

  徐丽芳、蒋明敏老师分别对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进行了介绍。徐老师从职业方向、技能、师资、实训条件、专业获奖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让同学们对学习会计的未来不再迷茫。蒋老师从专业定位、培养要求、课程设置三个方面阐述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制定好大学专业的学习规划。

  财会系优秀校友代表、惠州市思缘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金顺师兄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学习、实习、工作、创业等不同阶段的人生感悟,同时也感谢经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他的栽培和帮助,他也鼓励22级师弟师妹们努力学习!

  最后,惠州市银丰会计集团董事长、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邓月辉先生针对财会专业市场需求,从国家宏观政策和微观的企业行为等不同角度为未来的就业环境和市场需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为22级同学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