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兼职班主任学期总结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兼职班主任学期总结交流会。学院院长王宏道、党总支书记游建雄、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以及全体兼职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然后游建雄书记从学生特点、教师科研、课程开发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立德树人的实际做法,勉励大家提升自我,更好发挥教书育人作用。

  刘智航副书记对本学期兼职班主任工作做了总结,他从学生、辅导员与老师交流的加强,对学生专业和就业问题指导的加深等方面肯定了兼职班主任的做法也提出个别需要改进的方向。与会老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王院长针对此次会议,从五个方面做了总结。一是以专业建设促进班级建设;二是加强教师之间的融合;三是以检查促改进,以先进的经验启迪后进;四是强化组织纪律,提升管理效率;五是深入思考,找到教学痛点难点。

  本次会议,搭建了学生工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