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商贸系召开教研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年5月17日下午在二教一楼汇达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商贸系教研会议。学院院长王宏道、党总支书记游建雄以及全体商贸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贸系主任贾雯主持。

  会议首先对于2022年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研讨,全体商贸系教师就课程安排展开了深入探讨。会议中王宏道院长指出要紧跟时代更新课程体系,培养出社会、企业需要的人才。经过共同探讨,市场营销专业和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基本确定。

  为持续贯彻落实学习型团队的建设,凝聚团队力量,构建教师学习环境,本次会议上,就持续开展系部学习型团队活动全体商贸系教师明确各自学习分享主题。

  最后王宏道院长以“共筑信任 共创价值”为主题做总结讲话,从信任是什么、团队信任表现方式以及如何共筑信任、共创价值三个方面分析如何用爱构建“新的家”,希望全体教师在岗位上互助友爱、发光发热,共建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